南谨

啪嗒塞包重度患者

两次梦到了啪嗒超级超级开心


 

一次是在武汉的一个会场,啪嗒还有一行人好像在开见面会,笑的超级治愈(暗搓搓吐槽一下:啪嗒真的好高,全程仰着头看他),不过没一会就换了场地,再就没看见他了,梦里激动的快跳起来了,醒过来也还是觉得好开心


 

昨天又梦到啪嗒了,一群女生围着啪嗒合照,啪嗒超级配合,还在比剪刀手做鬼脸什么的,我,,,我居然坐在五米开外就这样看着(〃・̆ ・̆〃) ​​​​,和一个跟我隔了四五个座位的男生交谈:

 

合照需要买合影票吗?

我也不知道 ̄  ̄)σ


 

然后等那群女生散的差不多了我鼓起勇气,满怀欣喜带着我新买的英语笔记本,想求个合照,然后希望啪嗒能在笔记本上写点什么带有激励作用的话,然后啪嗒表情略带迷茫,不知道说什么,手足无措的样子,再后面就不记得了。


 

早自习的时候回想起,发现我都是说的中文!!,加上我平时都是机关枪语速(இдஇ`),所以啪嗒是在懵逼我说了什么吗?
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这梦在提醒我好好学英语


 

第一次见到了,第二次说话了,希望第下次能抱到啪嗒!!!


评论(1)

热度(2)